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

关于2020年度湖北省路桥港航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副高、中、初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11:28 发布来源: 湖北省路桥港航专业 高级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各相关单位、报考人员:
    2020年度湖北省路桥港航专业副高级、中级、初级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定于9月5日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就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2020年9月5日

9:00—11:30    路桥、港航专业副高级测试

14:00—16:30   路桥、港航专业中级和初级测试

二、测试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虎泉站下车,B出口前行200米;或乘坐公交552,538到虎泉街交通学院站下车;或乘坐715,BRT等在雄楚大街荣军医院站下车)

三、测试要求:

(一)考生所属单位需提前14天做好本单位考生健康监测工作, 签署《2020年湖北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生所属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填写《考生健康监测表》(见附件)。

(二)考生须佩戴口罩,在考点大门口经检测体温正常(≤37.3℃)后,有序进入考点,所有考生须自觉与他人保持防疫安全距离。

(三)考场提前60分钟开放。考生在考场入口处按单位列纵队,由单位领队向考场工作人员提交《2020年度湖北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生所属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考生健康监测表》后,出示健康码绿码,按指定路线进入考场。未提交承诺书的单位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不在《考生健康监测表》名录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下午测试的考生单位可提交承诺书和健康监测表复印件,考生入场程序同上。

(四)测试结束后,考生须按指定路线迅速离开考场及考点,不得停留,不得聚集。

四、特别提醒:

(一)因疫情原因,经报上级批准,2020年度路桥、港航工程专业副高级、中级和初级技术人员水平能力测试采用纸笔答题形式进行,详见《关于开展2020年度湖北省路桥、港航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鄂交职改办[2020]4号)。

(二)副高级水平能力测试为开卷考试(可携带参考书籍,不可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中、初级水平能力测试为闭卷考试。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并配合监考教师进行身份验证。

(三)考点不设停车位,请考生合理规划赴考路线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四)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安全,测试组织单位将严格执行上述测试要求,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请考生所属单位给予支持配合;考生比较多的单位请提前做好组织准备工作。

(五)考号和考场信息将于8月24日前后通过“湖北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微信公众号和湖北省公路学会网站发布。

路桥港航专业正高级水平能力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湖北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考生所属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

湖北省路桥港航专业

高级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08月14日

附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