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三个双”

2021-11-19 09:06来源: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浏览:
字号:

“三个双”包括:市州双快覆盖。全面推进高速铁路建设,根本解决航空发展短板,实现市州高速铁路全覆盖、运输机场1小时基本可达,加强城际交通联系,充分发挥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引领作用,加快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县市双轴支撑。完善高速公路主骨架,推进普通国省道达标升级,在县县通高速公路的基础上,所有县市形成高速公路和普通干线高等级公路双轴支撑,助推块状经济、县域经济蓬勃发展。乡镇双通道连通。结合普通国省道达标升级,持续深化“四好农村路”建设,在乡镇通二级及以上公路的基础上,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三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双通道连通,大幅提升农村交通网络韧性,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