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办公室

关于发布《湖北省路桥、港航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大纲(2022修订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10:19 发布来源: 厅职业资格中心

省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鄂人社发〔2018〕18号)文件精神,结合2019、2020两版大纲的实施情况,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高评办组织专家,对原有大纲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湖北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大纲(2022年修订版)》。现湖北省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发布。2022年我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按修订后的大纲开展。 
     请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2022年度路桥、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顺利开展。

附件:

1.湖北省路桥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大纲(2022年修订版)

2.湖北省港航工程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大纲(2022年修订版)

                                                     湖北省路桥、港航工程专业

                                                     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 


附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