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纪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湖北省纪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7-83460636

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428号湖北省纪委监委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邮编:430030

工作职责

(一)督促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对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

(二)检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选拔任用干部、加强作风建设、依法行使职权和廉洁从政等情况,发现重要问题向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及时报告。

(三)经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批准,初步核实反映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的问题线索,参与调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违犯党纪的案件。负责调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内设机构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处级干部违犯党纪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