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繁體 | 登录 | 注册

转运1795TEU,装车198台!金口港按下生产“快进键”

2020-04-06 16:00来源: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继3月15日复工后,金口公司以“满格”战斗力运转。两周内,公司共完成箱量1795TEU,装车量198台。31日,武港集团副总经理魏爱辉到金口公司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当天又增加卷板2756吨、石英砂5100吨业务,公司产能正在加速恢复,金口港又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

3月29日凌晨3点,“华洋永顺”号到港靠泊,这是公司复工后停靠的第四艘集装箱船舶。接到生产计划后,公司领导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召开作业前准备工作会,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抓严工作细节。

为确保装卸任务顺利完成,生产人员在当晚8点就早早来到公司开始作业准备。夜间的码头,灯火通明,大家连续26小时奋战在生产一线,直到30日晚上10点,吊装作业才全部完成。一场倒春寒的到来让这个夜晚格外寒冷,但依然无法阻挡员工们的热情。码头现场车来车往、吊臂挥舞,一片繁忙。公司利用复工复产契机,抢时间、赶进度、补任务,全力做好各类货源的装卸和运转。“我们要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加快恢复生产,让按下暂停键的经济快速复活起来!”公司总经理邹家斌说。

为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公司在门岗设置了防疫检测点,配备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两名值守人员专门负责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作业前,操作人员对码头设备场所要进行全面消毒,完成设备检修保养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

金口公司全体员工日理万“机”、逆行坚守、不畏艰险。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谋划、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来源:港发集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