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 电脑版 |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备案指引(〔2023〕1号)

2023-02-20 09:21来源: 厅建设市场处 浏览:
字号:

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备案指引

(〔2023〕1号)

高速公路项目招标文件备案和交易平台

为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投资人招标文件,招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中补充以下内容:

一、单项合同估算价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设计咨询、地勘监理、施工监理、中心试验室、环保水保监测、桥梁施工监控、桥梁健康监测、桥梁荷载试验、交(竣)工验收检测、造价咨询、档案管理、土地勘测定界及地籍测量等服务类项目应当由项目法人进行公开招标。经项目核准部门核准同意不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除外。

二、为加强高速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规范项目法人的招标投标活动,防范廉政风险,维护市场竞争秩序,所有进行公开招标的高速公路项目,均应按有关规定将招标文件报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备案,并进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

2023年2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