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公路中心】邀请荆楚民生观察团走进高速公路服务区 收费站

2022-09-30 18:10来源: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
字号:

9月28日,省公路事业中心开展了“五心服务美好出行”主题活动,邀请物流公司经理、环保宣讲员、客车司机、旅游体验师、网络大V等组成的荆楚民生观察团走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实地探访新变化。此次活动由荆楚网全程直播,49.26万网友在线观看,数百名网友在直播间留言交流想法,聚力群众智慧,共同缔造美好出行。

本次活动先后探访了沪渝高速仙桃服务区、沪渝高速排湖收费站、福银高速孝感服务区,一同召开了湖北高速服务质量提升座谈会,邀请观察团成员目标对面提建议。民生观察团成员们对高速服务区、收费站基础设施、服务质量、新技术运用等方面的发展变化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并在扩大“司机之家”覆盖范围、实现商品种类“同城同价”、保障女士停车位等方面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2022年上半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共开通运营423个、联网收费里程达7243公里、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15166.27万辆、日均车流量83.79万辆/日、征收通行费132.98亿元、共计减免金额64598.01万元。省公路事业中心围绕“共同缔造人民美好出行环境”,推出了强化安全检查,营造“安心服务”;提升服务环境与能力,营造“舒心服务”;开展主题活动,营造“贴心服务”;开展“1111”服务投诉处置活动,营造“放心服务”环境,及时进行服务整改,营造“真心服务”等“五心服务”的组合拳,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维稳、保通保畅、突发事件处理、社会投诉处置,让司乘能够“安心、舒心、放心”行驶在高速路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