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孝感】市交通运输部门多措并举保春运

2022-01-19 15:46来源: 孝感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号:

今年孝感春运工作重点打好“三大战役”——搞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做好运输保障。此,孝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采取以下六条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春运任务。

一是强化从业人员疫情管控。坚持每天上岗前测体温按要求做核酸抽检按“应接尽接”的原则,接种第三剂疫苗。

二是强化营运车辆疫情管控。对于客运班线车,要求勤打扫、勤通风、每日消毒;对于公交车和出租车,要求张贴场所,乘客扫描上车,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三是强化客运场站疫情管控。乘客扫描、测温、戴口罩,实名进站工作人员验码放行候车厅每日消毒通风,设置一米线,配备引导员;发现异常乘客,及时留观,拨打96120报告。

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加强“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加强客运站、火车站等重点地段的管控。

五是搞好运输保障。组织好运力,保障乘客走得了;制定好预案,保障乘客走得好;实施好“定制客运”,保障特定旅客的特殊需求。六是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好乘客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组织好乘客文明有序安全出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