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 电脑版 |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省厅专班调研督办武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项目建设工作

2024-03-20 09:36来源: 计划处 作者:叶盼 浏览:
字号:

    距离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贯通时间要求不足两月时间,省政府2月份专题调度会要求实行周调度机制。为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3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炜带领省厅专班人员分组赴武汉、鄂州、黄石市开展调研督办服务工作。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武汉市“横三”高新三路改造段、鄂州市“横一”全线、“纵一”华容区段、葛店区段,黄石市“横一”、“横二”全线、“纵二”替代路线段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各地各项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武汉市“横三”高新三路改造段、鄂州“横一”葛店区段、华容区段、鄂城区段、黄石市“横二”新建路段项目建设成果,市、区两级政府落实“四集中”了要求,促进项目实现了质的蜕变。

调研组强调快速道路系统已到攻坚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落实省领导对快速道路系统第二期周报“以日保周,以周保月,块抓条保”的批示要求。一是要确保贯通目标如期实现。当前成绩来之不易,各地各部门一定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加压奋进,巩固攻坚成果,打好这场攻坚战;二是确保路域环境贯通效果。各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要集中精力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最后冲刺阶段,做好多杆合一和绿化提升的收尾工作,确保4月底前达到“路况水平优良、路域环境优美、交安设施齐全”的目标任务;三是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控措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