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省厅第三包保组督导武汉市、孝感市、随州市 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

2022-09-30 22:17来源: 普通公路处 作者:周启星 浏览:
字号:

9272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炜带领厅第三包保组对武汉市、孝感市、随州市交通运输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包保组分为公路、水运和道路运输三个小组同步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公路组重点检查了武汉市武大高速建设项目、G347改扩建工程项目、G347阳大路段大中修项目,孝感市G348国道大修工程、G316云梦伍洛至孝南新铺段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G348汉川城区至田二河段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G347应城二桥危桥改造项目、随州市G240改扩建工程项目、G346长岭高架桥独柱墩改造项目等建设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督导了新洲区金台公路超限检测站、汉施公路武湖公路超限检测站、汉川市庙头公路超限检测站、应城市西十公路超限检测站、云梦县公路超限不停车检测中心、曾都区淅河公路超限检测站等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情况,查看了武汉绕城高速施岗收费站、G348分水服务区和G70安陆服务区的现场防疫工作情况。运输组重点检查了武汉市青年路客运站、武汉鑫正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孝感市汉川客运站、汉川中达运输有限公司、云梦中燃宏途物流公司等公司,随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等道路运输场站及运输企业。水运组重点检查了武汉市中韩石化9#码头、武汉两江游览轮船公司、军山长江大桥船舶防撞整治,孝感市汉北河航道疏浚、新沟二线船闸工程建设项目,广水市徐家河水上运输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琵琶湖水库渡口等项目现场安全管控工作。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包保组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时间,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清零。

王炜强调,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时刻必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压实责任,紧绷安全之弦,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二是要紧盯交通工程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加强与公安交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处置超载车辆隐患,齐抓共管保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