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省厅督导省高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9-28 14:23来源: 普通公路处 作者:周启星 浏览:
字号:

9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炜带队赴省高管局督导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王炜看望慰问了搬迁新址办公的高管局干部职工,查看了新办公大楼内部建设,勉励大家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气象、新面貌。督导组听取了省高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情况汇报,对省高管局“宣教月”活动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炜强调,要围绕“宣教月”活动主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注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造清廉守正、担当实干执法铁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明确底线和弱项,落实风险管控,以廉政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依规依纪规范有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要在“常”和“长”上下功夫,常态化抓好党风廉政教育,长效化建立廉政教育机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廉洁自律的内在动力。三是要进一步丰富载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始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共同构建、精心呵护良好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硬支撑,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关心干部职工,为改革和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