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省厅举行2021年新任命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2-01-12 12:46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方庆 浏览:
字号:

112日,省厅举行2021年新任命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凡非担任监誓人。厅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宣读了厅党组相关任命文件。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近期任命的正、副处长面向国徽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宣誓现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誓言,树牢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宪法精神,牢记一切权力来源于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交通运输事业中去,为建设交通强国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