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 电脑版 |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我厅开展第三轮督导工作

2021-12-29 08:55来源: 机关党办 作者:机关党办 浏览:
字号:

12月27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谢红星一行到省交通运输厅督导工作,传达党中央和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督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厅党组班子成员、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及专班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谢红星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工作要求,高站位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在“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全面覆盖,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全面梳理排查、确保实事办实”上有创新有特色,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以上率下,聚焦促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谢红星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行动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深入宣讲好党的执政理念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谋划发展新局,破解交通难题,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交通运输领域落地见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