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电脑版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电脑版 |登录|注册网站支持IPv6

朱汉桥检查调研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2021-10-01 21:33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潘庆芳 浏览:
字号:

10月1日,国庆假期首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汉桥到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应急服务处置中心,了解节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状况,看望慰问国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炜,厅办公室、高速公路处、高管局、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实时运行情况介绍后,朱汉桥现场视频连线了正在新开通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上值勤保畅的黄黄路政支队四大队负责人、楚天高速宜昌管理所负责人,听取了现场保畅情况介绍,向所有坚守一线的交通运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朱汉桥指出,国庆节前,省交通运输厅采取召开会议、下发通知、现场检查、暗访等方式,对节日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交通运输行业各有关部门坚持党建引领和为民办实事,加强全省高速公路的实时监控、保通保畅、应急处置、服务保障等工作,为司乘人员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朱汉桥强调,各地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极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交通运输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假期交通运输行业平稳有序。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节日期间车流量大、出行人员集中,各单位要在领导值班、带班的基础上,不间断地加强现场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交通运输平安畅通。三是要统一调度指挥,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切实发挥好应急中心的职能,加大信息发布力度,合理引导安全便捷乘客出行。四是要细化便民服务,各单位要继续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各种便民服务,用交通人节假日坚守岗位的辛苦指数,换取乘客的幸福指数,全面提升交通行业形象。五是要妥善处理好突发事件,各单位要在已制订应急预案的基础上,根据节日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