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阅读 新媒体矩阵 电脑版 | 登录|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省厅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

2021-07-15 10:33来源: 法规处 宣传中心 浏览:
字号:

7月13日,省厅组织召开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执法专项整治,切实落实交通运输部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再加力度、再添措施,努力将我省的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新的阶段。厅领导石先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荆州、宜昌、十堰、咸宁、黄冈等5个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高速路政黄黄支队负责同志关于本地区、本系统前一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交流介绍,并进行了工作调度。

会议指出,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结合实际,推行一系列务实举措,前期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与上级的工作要求相比,与交通运输企业和人民群众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目前,执法专项整治将由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阶段转入深入整改阶段,要求更高、任务更重。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将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执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紧扣问题整改,全面完成顽瘴痼疾整治任务;三是要切实落实部调研组反馈意见,坚决整改销号;四是要做好交通执法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着力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人、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业务局(事业中心)参加会议。


附件: